>此為火影忍者二創,鹿丸x井野

>早就該寫的火影完結文 鹿鞠祭井前提下的鹿井

>鹿井婚禮開始前

>很短 我到底民國幾年才會生出長文啊

>以上ok的話,請繼續!

 

 

 

 

 

 

 「別再喬了,已經夠低啦。」懶洋洋的男聲自門邊響起時,新娘一點也不驚訝。

 山中井野的手抽離領口,抬頭看向靠在化妝室門邊的奈良鹿丸。歐買尬。

 「再開下去還得了,你是要挑戰你爸的底線嗎。」穿著西裝的男人悠悠晃進房間在她身旁站定,一邊對著青梅竹馬過度炫耀的傲人事業線皺起眉頭。

 反觀對方倒是從看到他起幾十秒來一直維持著微微張嘴的蠢樣不發一語。真是失禮。鹿丸挑眉對上她的視線。

 

「...你穿起西裝還挺人模人樣的嘛。」

 「那平常是怎樣啊。」

 

 離最後的戰役過了幾年,一切似乎都慢慢步上軌道。在一切整頓的艱難和苦痛過後,才終於有足夠時間駐足凝視深愛的人,牽起他的手,好好約會,下定承諾____

 不知道"想結婚"的心情是不是一種連鎖反影,追隨著七代目火影和他好基友的腳步,好像全村上下都突然想跟自己另一半永結同心白頭偕老了,進禮堂的新人一對又一對。

 鹿丸沒多想什麼。跟風也沒什麼不好的。而且有"大家都結了"這理由,求婚也比較不麻煩嘛。

 雖然女朋友喊著什麼呀這誓詞也太爛了吧哪有人這樣求婚的,最後還不是也哭得梨花帶淚答應了。

 遠距離戀愛太辛苦,是時候,該"永遠在一起"了。

 

 他不知道井野那邊情況是如何。照那女人的個性,可能也有小小施壓給祭吧。

 談戀愛的日子,除了工作外基本很少見到彼此,井野談起也淨是些肉麻又芝麻綠豆大的小事。

 

 後來在鳴人結婚一陣子,井野喜孜孜宣布婚訊的後幾天,一場小聚會,他也告訴大家要和手鞠結婚的消息。

 有些人很驚訝,但大部分的人都是又喜又怒拿著酒杯團團包圍他,一邊喊著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一邊猛力捶打他的肩背。

 「手鞠!手鞠姊!奈良鹿丸你好樣的!」牙硬塞了一大杯酒給他,興奮的亂噴口水。

 「你看我就說吧!就說吧!當初還給我裝死!你再裝啊!」鳴人也是激動的攬住他的肩、(有點醉的)瘋狂跳上跳下,施力過猛的手勁讓他的小妻子在一旁擔心又不知如何是好。

 唯一沒加入戰局的,是早就知道的丁次,和始終在角落皺著眉頭遠望他的山中井野。

 當鹿丸終於被放過、拿著飲料坐回兩人中間時,身旁的青梅竹馬沉靜一陣子,然後突然用一種被放鴿子女友的語氣怨念深重打斷鹿蝶二人對話:

 「我不敢相信你竟然沒跟我說。」

 「我答應她穩定之前不說。」其實穩定很久了,他只是一直找不到時機說(一部分也是因為自己怕麻煩啦)。

 「我算是你朋友吧。」

 「我答應她的。」

 「哼、反正我早就看出來了,你以為你逃得過女人的眼睛嗎。」

 「那不就好了嗎。」

 「...我不敢相信你竟然沒跟我說。」

 「...」

 「你還跟丁次說!」

 「...那不一樣。」

 「我們是豬鹿蝶欸!」

 「...」

 「丁次你評評理啊!」

 「...」嚼嚼。

 

 「你不用陪手鞠姊嗎?」井野問道,微笑惡質的加上做作的稱呼。「新郎倌?

 「她在化妝,和她砂之國的朋友在一起。我被趕出來了。」鹿丸無聊的翻看著化妝台沒用到的耳環手飾,轉頭又看向他的青梅竹馬。

 井野的頭髮越留越多,對他來說已經長得有點誇張了。柔順的鵝黃髮絲此刻編成辮子優雅繁複的盤在腦後,但還是有一束沒編進髮辮的馬尾垂著、柔柔搔及背部挖空設計婚紗露出的肩胛骨。

 「這髮型蠻好看的。」他隨口稱讚,手賤忍不住輕輕順著辮子來回摩娑、然後立刻被對方誇張地站起身躲開外加白眼和碎念。

 「不要亂碰!這弄超級久你知道嗎!!」兇屁兇啊,你醬突然亂動它才會亂掉吧。這些鹿丸當然沒說出口。

 「小櫻編的?」

 「還有雛田。」井野轉身面向鏡子檢查髮型(again,真是失禮),一邊微笑調侃。「人妻組哈哈。」

 「什麼口氣,你也要變人妻了。」鹿丸皺眉笑,三七步站在對方身旁。

 「你也是,要變有婦之夫了。」井野神經質的調整髮鬢,不忘抬眼斜睨他一眼,真可怕。」

 「什麼意...」鹿丸話還沒講完,就被開門的聲音猛的打斷。

 

 「井野,鹿丸在你這...喔你在啊。」

  手鞠的半掩著門、將頭探進井野的化妝間,貼身剪裁的魚尾裙非常適合她。

  井野瞄到鹿丸那副帶著懶洋洋死表情的臉瞬間一亮。好好笑,他也會有這種表情啊。

  「啊啊手鞠姊好漂亮!」

  「你也是。」平常總是散發成熟性感氣息的姊姊朝她露出可愛的笑容,然後臉轉向她的丈夫。「有東西要準備,等下趕快來後面找我!」

  「喔。」鹿丸應道,語尾上揚。手鞠又警告兩句不要亂跑喔才關上門離去。

 

 有時她也會想,手鞠是不是太放心她和鹿丸之間的關係了?雖然現在她對這張從小看到大的蘿蔔臉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但那也是"現在"事了。他們一起共度了那麼那麼久的時間、任務,難道她都不忌妒?還有再怎麼說,她也是位擁有十足魅力的女性啊......

 她轉頭看向鏡子反射的自己。嗯,的確是美翻天了。

 「...手鞠姊那樣的好女人,你不好好對她,一定會天打雷劈的。」井野說道,看著鏡子裡的鹿丸。

 「你也是,不要太刁難祭啊。」鹿丸回道,微笑的嘴角還是下不來。

 「我當老婆超棒的好嗎你什麼話。」

 兩人安靜下來,一起看著鏡子裡的彼此。

 

 或許他們都有想像過這個時刻,但再怎麼樣,跟現實總有點揣摩不到的出入。

 她的眼神已經不是當初那個不懂裝懂、吵吵嚷嚷的小丫頭了。

 鹿丸沒有什麼變____或著是他小時候就長著一副老臉____但時間還是帶走了些什麼,留下一抹成人的俐落。

 一起前進了那麼久那麼久的時間。

 然後現在。

 

 「鹿丸。」井野開口,手肘放到他肩上。

 「恩。」這傢伙,不夠高就不要硬靠啊。

 「...你大概是我這輩子看過第三帥的新郎了吧。」

 「...」

 「你那什麼臉這可是我的肺腑之言欸!!」

 「不是...為什麼是第三名,這名次太微妙了吧。」

 「難道你是第一名嗎渾蛋第一名當然是我腦公啊!」小女人光環。

 「...那第二呢?」

 「佐助啊!」

 「......」

  這什麼莫名其妙的對話。鹿丸皺著眉微笑。「所以這已經是我能拿到最好的名次了?」

 「恩亨。」

 「你把丁次放哪啦喂。」說著幫兄弟打抱不平的話,口氣卻有那麼一點得意。

 「他還沒當過,我不知道。」井野笑著打哈哈逃過問題。「那我是第幾名?」

 太太,這什麼少女心的發問啊。「最好看的新娘?」

 「當然。」

 鹿丸歪頭凝視著鏡中的井野。那個複雜到不行的髮型也好,簡單的妝容也好,雖然有點太露但尚稱夢幻的禮服也好。

 很井野。小時候井野夢想中結婚的模樣,大概就是這樣吧。

 「第二名。」沒有偏心。

 「哇喔。」井野小聲輕呼,愉快的偏過頭看他一眼。

 

 要結婚的人聊這話題是OK的嗎。

 兩人都沒吐槽這點,只是又安靜下來。鹿丸伸手勾住她的肩頭,當然小心翼翼避開了她的頭髮。

 

 其實,會告訴你嗎。

 也曾經想像過,最後站在一起的人,就是你。

 從小到大的孽緣,一起挺過的任務和喪師的悲痛,懶洋洋又沒營養的日常對話,戰場上無數次「我的身體就交給你了」。

 就這樣一直鬥嘴鬥下去,好像也不錯。

 但或許後來錯過了一步什麼,我們就站到現在這位置了。

 

 也不可惜。畢竟我們。

 是一輩子的豬鹿蝶啊。

 

 「好啦。」鹿丸收回手,搔搔腦後。「我去找手鞠了。」

 「恩,等下見。」

 他背向她揮了揮手,井野微笑目送他離開。

 輕輕的,闔上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就該寫了!火影完結文!

我會說最後一話出來我cp碎光光嗎

牙雛本來就不太可能所以算了,寧天寧次掛了所以算了,連鹿井都不給我是安怎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好腦補一輩子的豬鹿蝶了QQ

 

還有木葉忍者村為什麼會有西式禮服呢XDDD

這絕對不是bug喔X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 鹿井 岸本拆光我cp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灼 的頭像
    小灼

    等待新綠。

    小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